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启示

我搬家了!我搬到了这个网址  草食小生。。
由于昨天我进到我原本的这个部落格,发现到有些问题出现在这个部落里,
真的气死我了!
于是我二活就不说,
就赶快再去创建新的一个部落,
导致我还要‘开工’,忙到半死!
因要满着做文件,
又要下载那些东西到我新的部落那边去,
过后又要复制我发布的那些部落到新的部落格那边去!。。
真的是,忙到都没时间休息啊!
在最后,总算完成了!

今天,我有回到来这里要怀念一下,
和缅怀一下这里,
孰不知发现昨天出现的问题不见了
解决了,没了!
但我知道之后,
第一个出现的反应不是开心,
是不爽的感觉涌现出来,
涌上我的心头...真是的。。
这样不是害到我白忙一场,

白做了,
我这个算不算自作聪明呢!
没力了!

嗨,不管了!
随便了,以后我两边都要写..
就这样了,下次要好好注意我在这两个部落格的动向咯!

0 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