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男人。女人

 在此我要严重警告:12岁以下的必须得到父母的同意才能观看此部落,因里头带有一些不适合的字眼在里头,我也不想你们太早就变坏了!。谢谢合作。



 这个世界上,不知从几百年前开始,还是几万年前一早开始就有了男和女同住在这个银河里说法和规定,这个也被视为说是这个宇宙的自然定律,没人能够纠正和反驳此说法!也不知道说为什么会男和女要在一起,而不是男与男,女与女。。这个究竟是为什么的呢!其实我还有一个疑问,那就是我们人类到底是如何诞生的,其实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种的说法,有的说是像孙悟空一样从石头蹦出来的,有者又说是盘古将她身体每个的部分变成的,才会有这个世界!真的可以说得上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也有理那·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的呢!这些都是在我心里头不能解开的谜团!

好了,这开话题太远了,就好比原本在大马的 ,突然之间到了美国去了!真的是不好意思,言归正传,男生和女生.....到底两者对互相的看法是什么呢!女生究竟怎样看男生!而女生又对男生有什么看法!女生又对男生要有什么要求呢!其实我会写这篇部落之所以是因为最近就因为我与我的两位女性朋友在MSN聊天,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我的那两位女性朋友突然间说人的是非,说到我的头上去,真得不禁想让我要写这个部落!其实,想问大家的意见,那就是到底你们女生是怎样看男生。。男人-是不是要够粗鲁才够MAN和才像是个真正的男人。男人稍微斯文一点点,言行谈吐上有一点点的女子样,那就不是男生了,而要被人家“称赞”为人妖/pondan!这个其实有点关乎到我本身,因我本身的言行举止比较女生,而且我又被人家说到我还蛮娘的,还叫我MAN一点,真的是气死我了,害到我皱纹都快要跑出来了!我今年才才快要18岁而已呢!我不想就此破坏了我的岁数啊!不过,说真的,我并没有很在意他们对我的善意的批评,因我觉得男生斯文点没什么不妥啊,反而男生很粗鲁那就令我觉得蛮丢人现眼的!


除此之外,女生对于男生的看法还蛮负面的,她们都认为说世界上的好男人都快要绝种了,而且认为大都数的男生都是花心的大萝卜,不可靠,见一个爱一个,喜欢身材好的!其实我还蛮认同这个说法的,那就是说男人还蛮喜欢花天酒地,而导致终日流连忘返,每天花天酒地!身为男人的我,其实我赞同就是说说每个男人都是好色之徒,喜欢玩一夜情,喜欢刺激感,不过现在的我并不是太过喜欢女生,暂且对女生没什么感觉!所以可以说我就是那些快要绝种的好男人里头的其中之一,不好意思,我并不是自己卖花赞花香哦,我说的都是铁一般的事实!


另外,而男生对于女生的看法则还蛮一致的看法和意见。首先,有人认为说女人可以说得上是这个世界上最恐怖的东西和武器,绝对能够和核子弹媲美。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你们看哦!女人,表面看其实就不过只是个弱女子,不过在你的背后却是阴险狡猾,佛口蛇心的女人,所以有些人说千万别得罪你身边的女人,因不知道他们的心到底是在想些什么!言语都有说到:[最毒妇人心],[女人心,海底针]...有些女生当他们知道他们的另一半出去外面背着他们搞别的女人,他们就会为了报复而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比如说是:给你一个绿帽带,还是会做出一些伤害你的事情出来。。到时就后悔就太迟了!所以,宁愿得罪小人也千万别得罪女子哦!不过千万别一根木而打翻了整艘船,因为我觉得这个世界上还是会有一些好的女生!


以上却都只不过是我个人的想法,如果我的用词上有得罪到人的话,再次向大家说声对不起!还有就是,如果我所说的都和你遇到的事情是一样的,我只能说纯属我的意见,如有雷同,实属巧合!哈哈哈!谢谢大家!



 再次送上,由阿穆隆和许茹芸合唱的情歌,超好听!赞啊!

男人。女人『阿穆隆和许茹芸

0 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