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中秋节


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我们华人节日里除了新年之外,
另外一个被我们华人所重视的节日,
因这个节日代表着很有意思的的意思,
它代表着家里的人都能够团团圆圆,
好好地坐下,
一家大小地聚在一起.,
赏月和品茶.

我还记得我小时候,
我都会与我姐在家的四周围点燃了蜡烛,
和挂满了灯笼,
而且还摆出各式各样的造型,
导致我的家顿时变得美轮美奂,
也穿插着闪亮的灯光,
原来我在小时候就有 才艺了。

有时还会表露出我顽皮的一面,
那就是会 将灯笼烧掉,,
就为了好玩。
不过,升到了中学,就很少玩了。
因觉得这些举动很幼稚。

中秋节,对我来说,
其实没什么值得庆祝的,
可能是因为我都和我的家人住在一起,
没有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觉,
所以,不过现在我会更珍惜与我家人在一起的日子。

而中秋节,有对你们有什么重大的意义吗?
而且,每当中秋节,
都会要吃中秋月饼,
这个究竟是为什么呢!
不知在你们吃的同时有否想过背后的缘故呢!
本人就不太喜欢吃月饼,
虽然现在月饼的口味日新月异,
而且口味也多样化,
不过我还是一句话:不喜欢吃

无论如何草食小生在这里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家人也【家好月圆】,【人月两团圆】,
 .祝大家与家人的关系乐融融,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邓丽君-但愿人长久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
今昔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
又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
低绮户
照无眠
不应有恨
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0 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