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大学梦

这几天,我的朋友或者是同班同学似乎快要忙的透不过气了,因他们忙着到处找人家拿签名和讨课外活动的分数,因为这个关系到了他们未来升学的机会和是否能够在大学深造。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考完SPM就毕业了,也难怪大家个个都这么紧张。

不过只有我,还一副悠哉闲哉的样子,还坐在我的位置上四处张望我的朋友们一幅幅焦焦虑和很忙的样子,而且还得空到还有时间再写这篇部落,这个就是依据那时的情景而写出来的。可能是因为我知道到我绝对不会去大学深造,因为要进大学除了要成绩很好之外,还要看你的课外活动的分数,那就是10%的课外活动分数(学会,球会,制服团体 , NILAM, 国民服务计划)很不幸的是,我这些全都没参加,也没兴趣,所以我都不用忙着讨分数,所以超空闲的。不过我反而会考虑到学院里深造,不过要进KOLEJ只要你有$和要有几科科目及格就行了!不过,HAIZ还是要听天由命了!



牛津大学

不过,要进大学绝对不是一件易事,只能用天方夜谭来形容,这真的是谈何容易啊 !我为什会这样讲呢!因除了要成绩出众之外,而且还要跟我们地位崇高的土著抢进大学的KUOTA,和他们分一杯羹!众所周知,华裔能够进入大学的%是非常的低,而土著能够进入大学的%就很高,记忆中很像是    土著:非土著=70% :30%。所以在这个争僧多粥少的情况下,想要进大学简直就是痴人说梦话,或者也能说比登天还难啊!哈哈哈!不过也不是说是IMPOSSIBLE MISSION的事如果想要进大学的话,就必须符合成绩优异,课外活动分数超高,很ACTIVE的话,就有可能了,也不会再是个大学梦了!

在此祝我的朋友:未来能够成为一个大学生,不再是大学梦。而我则渴望能够当个害羞的学院生咯!哈哈哈!希望能成真!

0 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