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生日



生日
大家对于生日的看法是什么!
普罗大众都会认为说过生日就代表自己老了一岁,
又或者是有些青年人就觉得自己长大了,
能够做很多事情,
有些甚至觉得是时候到了适合结婚的年龄了!
年龄-对于中年女性(尤其是所谓的老姑婆)
来说绝对是个致命伤和要害,
也是她们心里不能说的秘密。

我-本人则认为说生日
就是我们人生每个阶段的关卡
当你走过了这些关卡,
就代表说你慢慢茁壮的成长,
而且也代表着
你的心智和态度日趋稳重,
同一时间外表就日趋成熟!
这个也是所谓的有得就有失!

今天,
对我来说还蛮重要的,
不只是因为是我的生日,
因为今天之后我就会开启一个新的里程碑 ,
走向另一道关卡,
磨拳擦掌准备迎接未来新的挑战和难关,
今天也表示我未来必须更加的沉稳
和以稳健的心态来应付每一件事!

生日,
对于我本人来说,
其实并没有什么是值得我引以为喜的,
所以我并不是很想要什么很隆重的庆生会,
只要能得到大家的祝福就行了,
不过这几年我都会要求我妈买PIZZA给我就行了,
就当作我的生日礼物,
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因我最爱吃的快餐就是PIZZA,
再加上我是宅男,超少出街的,
所以我才会有此要求!
所以,我的生日都是。。
一切都已简单为主,

不过有些人就比较喜欢热闹型的生日会,
不过我就比较喜欢简朴型的,
当然这是因人而异的,所以。。。
在这里也要谢谢大家对我的祝福,谢谢!
在此,小生向大家致以万二分的谢意!

不过,未来我的生日,
希望能和我的另一半一起走过我人生的关卡,
一起漫步人生。
不好意思,这是我今年生日的第一个愿望,
第二,希望我身边的人每个都能过无忧无虑的生活,
当然也包括我的家人,这样的话我以后打断脚也不用愁了!
最后,小生在此向各位有过生日的你们祝你们生日快乐,
当然也包括我本身!。。。
生日快乐!


0 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