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宅男』



宅男,
何谓宅男!
宅男就是原自于台湾人形容男生整天窝在家里,
除了上学,读书,上班或者是有紧急事要办才会出门,
不然,可以说是几乎不会踏出家门半步,
只会在家上网,玩线上游戏或做些无益的东西,
这个可以说得上是很有特色的人。

说着说着,
开始觉得有点像我了,
应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这个怎样的人,
一个很爱上网,在家很迷看连续剧,
不太喜欢出去就算朋友约,
也要看去哪儿和目的是什么,
说实话,
我连戏院都没去过,
就算有朋友约,
我依然还是无动于衷
在此,要向他们说声对不起,
因我一次又一次的拒绝他们的好意!

其实,如果你们问我是什么原因呢!
我只能回答你们,
我没兴趣,
我只对连续剧,综艺节目有兴趣,
对于戏的话,就没什么很大的欲望想要去看,
真的,我自己还觉得自己还蛮奇怪的!
不过,我还蛮喜欢和朋友一起去玩,疯的。。
不过要看我的心情啦!
有时则是因为觉得很懒惰,
所以才会不去的!
请各位朋友们能了解,
我知道你们懂得!


所以,我可以说我真的是个百分百的宅男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家里人里面,
就只有我一个是这样的人,
如果拿我姐来跟我比的话,
可以说得上是360度大不相同,
简直就是一个是天和地,和天渊之别。。

不过。我相信的就是我毕业了之后,就不会了!
我要尝试独立了和自食其力
因长大了,不要再做小孩了,
不要再靠父母才能够吃饭 !
要自己赚钱,不过等我事业成功先!
我要变,变,变.......
请你们敬请期待哦!
到此为止,写到这!
我是宅男,谢谢大家!



0 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