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命运』

世界上每个人的命运都大不同,
而不同的是好运和霉运的百分比是多少。
这些可以说是命运弄人啊!
有则也能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这些都是会叫人措手不及的东西!

不过为什么我的霉运的百分比总是多过好运的呢!
为什么我总是会有这么多灾难和困难来考验我,
这个究竟是为什么呢!
是什么样原因呢!

是因为我很令人讨厌!
所以每个人就要特别的针对我,
还是老天爷不爽我,
所以就特地做出一些困难来考验我。
还是因为我是个未琢磨 的钻石
等到琢磨之后,
能够成为一颗超闪亮的钻石
前途无限。

所以就特别要要来磨练和训练我,
让我能够变得更坚强,
更有毅力,恒心。
以便未来的我能够更强壮,
未来的路更好走。
 
如果不是这些原因 ,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理由,
会让我的路途如此的坎坷,
崎岖难行,还要必须突破重重难关,
才能够让我如我所愿。
当困惑已久的事解决了之后,
接踵而来的又是另一个大难题,
导致我快要精神崩溃,
差点要疯了!
 
命运,你到底是在想些什么,
老天爷,你这样安排是不是有些什么玄机在里头,
不然的话,那到底是什么呢!
谁又能能够帮我解答这些难关呢!


 

0 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