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我的俊男美女朋友们





               



(上图)哇。。。黑社会大哥@大佬。。你们好啊!小弟只是路过(而已。。别打我哦!)
                       哇。。你们摆的POST是那么的有型。。各位型男们。。你们好啊。。尤其是家伦先生。。你能够别这种脸吗?让我感觉有点恐怖的感觉!





唉。。什么事情弄到我们家的泉少那么的开心啊!笑道见牙不见眼哦!哈哈哈。。是不是站在叔微的隔壁。。觉得比他高。。就这么的开心啊!哇。。家伦。。干嘛啊你。。为什么要欺负人呢!虽然他比你帅,可是你也不能这样的啊!你说是不是呢!



哇!各位美丽的小姐。。好性感啊不过我要跟你们坦白的说。。我对你们没兴趣。。我只对男生有兴趣而已!哈哈哈!不过小微你别怕!因你有我们家的泉少啊!哈哈哈!呵呵呵。。我怕总有一天迟早给人打啊!


哇。。四对一啊!真的是啊你们。。



哇。。斯美好性感啊!哈哈哈哈!哎呀。。你们。原来你们两个有路哦!哈哈哈哈!。。。。



哇!刚才是斯美。。。现在则是婉玲啊!哈哈哈哈哈!好色哦你i!



哇。。又来两个!你干嘛一脚踏四船啊!哈哈哈哈!不怕穿帮啊!。。。。哈哈哈


好了!我踩人的时间就到此为止吧!哈哈哈哈!对不起哦!被我讲的人!你们别向我报仇啊。。我也是迫不得已的(在此要说明:这些照片都是我未经批准我就擅自COPY了)哈哈哈。。别向我追讨法律责任哦!

0 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