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不爽的一天

20.9.2009(星期天),早上起来如往常般一样就躺在沙发上看报纸,所谓“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靠得就是读报纸啦!哈哈哈!孰不知我妈妈跟我讲了一样东西,令到一整天的心情都变得很down!这件事就是我的阿姨他们将会回来,而且将会带他们其中一个所谓“家人”会来,那个家人是一只狗啊!其实为什么我会这么怕呢,因为之前我已经有了前车之鉴,那就是那只狗会和我们人类同睡在一间屋檐下,不好意思,我要澄清我不是对狗@动物有歧视他们,只不过之前他曾经睡在我的房间,而且还在我的床上走来走去的。而且他还随意的排出他的排泄物,幸亏不是在我的床上,不让他死定了啦!

真的好肮脏啊!为什么会这么没卫生意识的!超不爽的啦!所以我才会很讨厌他们回来我的家!其实不止我,我的家人也是超讨厌狗的!哈哈哈! 这次,幸亏最后我不用于和他一起睡,不过我就被迫要去睡在我姐的房间与他睡在同一件的房间!不过这天没什么令我不爽的事发生,不过在NEXT DAY就发生了啦!也就是21.9.2009(星期一),这天都好闷哦!不能上线,又不能在我自己的房间看戏!超不爽的!在傍晚的时候,大约6.00多那样,我阿姨的孩子就霸占了我的电脑,害到我不能玩电脑,过后令我不爽的事要开始了!我的姨丈竟然也霸占了我的电脑,一直玩一直玩,我心想他不会玩很久的,我就一直等,他一直玩我一直等!。。。。。就这样,他连续玩了大约5个小时不间断过!我的天啊,他到底是不是我的姨丈哦,竟然不眠不休的玩了五个小时,还比我厉害啊!我都没玩过这么久啊!

为什么会有这么不知羞耻的人,也不看看到底是在用谁的电脑哦,竟然没顾到主人的感受,也不会STOP的,害到我一直在那便默默地等待。。讨厌啊!等到了1点多要到了两点才可跟我收手,要标明的是1点多是凌晨的一点多哦!讨厌啊,竟然玩我的电脑玩这么久,死人头啊!本来我有想过要叫他STOP了的,不过碍于他是我的长辈和我的姨丈所以不好意思叫他这么做咯!嗨,身为前辈竟然会有这种的行为出现,真的的很令人可耻么!。。不爽不爽不爽,讲三次就代表我真的很不爽(取之于换换爱的台词)!真的么,如果我的电脑有发生什么事,我会杀人的!真的,我真的很不欢迎他们来我的家啊!请以后别再来我的家了,不过我想这是件IMPOSSIBLE MISSION来的吧!

嗨,幸好今天他们走了,不然我不知道又会有什那么事发生了!昨天真的是我一生人之中难以忘记得一天,也是我最不爽的其中一天,真讨厌,真不爽啊!。。。

0 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