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我与朋友的未来=何去何从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与我现在的这些猪朋好友一起读书@讲笑话@讲人家是非。。。可是现在我们见面的时间剩下不到2个多月。。也就是代表考完了SPM,我们一班的朋友就要分开了!真的好舍不得哦!天啊。。。为什么要拆散我们!为什么!不好意思。太爱看戏了,导致我不自觉地融入了一些电视的桥段!未来。。到现在我依然还没规划我的未来(到底是要读书/做工/还是结婚)诶,结婚啊!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啊!不过有些人就有例外了,打个比如就是所谓的老姑婆啊,钻石王老五啊,这些!。。。诶,扯太远了!读书的话,我就不知道我未来到底要读些什么啊!读大众传播,读导游@LAW!嗨,真的好烦哦!而打工,我也有我的条件的,不是有人邀请我,我就一定会答应因我是个有原则的!我的原则是:不做会日晒雨淋的歌,要有冷气的(不是说一定要,有的话就更好),要能看到帅哥的,很像:ShoppingCentre,卖衣服的(一定会看到型男的嘛!)。。。。等等!好了,不想再讲这个话题了,越想越烦!哈哈哈哈!

转到另外一个话题:我与朋友的未来!
一考完试,就要分开了!真的好伤心好难过好沮丧。。虽然不是说我们永远都不能再见可是我还是会感觉到不舍得啊!朋友:有些去了外地(吉隆坡,槟城),有的则去打工了,有的可能就结婚了(如果是的话我要在此祝他们早生贵子哦)。。就是这样,如果日后想要聊个天都难啊,更何况是想在见个面都难啊!真的。。好难过啊!你们都知道我是的多愁善感的人来的,所以我还蛮感性的。。(讲到这我都要哭了啦)呵呵呵呵!不过说实话: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这帮好朋友,因为你们,让我的脑袋里有了与你们在一起时的开心的日子@开开心心的回忆,当然当中也会有一些伤心的日子!不过,这也好,不然的话怎么会能够显得出你们一般朋友的重要性呢!..我真的很舍不得啊要与你们分开。。。我们可以来个君子约定吗:就是如果有一天我们在街上见到了,希望你们别见脸不认人哦,不过我觉得应该不会吧因到时候我应该已进变成@是个小帅哥了嘛!哈哈哈哈!嗨,不过现在我们要做的那就是大家要一起好好面对和迎接即将要到来的SPM考试,大家一起加油和奋斗以求在SPM能够考到佳绩!考完了,大家一帮朋友一起聚个会,一起欢庆@回忆我们这些日子以来。。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我发誓。。你们现在是我的朋友,就永远都会是我的朋友,不管过了几千年。。。(不懂我会不会有这么长命,可能会因我是“光英”)哈哈哈!就永远都会当你们是我一世的朋友!朋友。。友谊万岁!

0 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