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他』

其实我这几天脑海里都会想知道“他”到底真人是怎样的人!【会帅吗】?他现在的生活是如何,究竟他现在的生活如何呢!他的家庭背景到底是怎样的人!自从看过了他写的BLOG,越来越令我感到好奇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看他从以前到现在的BLOG..令我现在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他,导致我的心现在依然还是忐忑不安,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他啊!他,是我从FACEBOOK那里认识他,那边有他的网址地址,于是我就CLICK了进去看!

OMG..原来他是GAY的,曾经交过几位男朋友了!他样子还不错看,英文程度也不错(何以见得)..他的BLOG都是以英文为主的!这让我有一箭双雕的感觉!一方面我可以更加认识他。。另一方面又能提高我的英语水平!哈哈哈哈!不过他的BLOG并不是什么人都能看得。。因是SX18的。。未满18岁的。。哈哈哈!自懂一点哦!虽然我也未满18岁。。哈哈哈哈!这个只是差没画面而已。。要靠想象的!他的BLOG有时会叙述他与她男友之间发生关系时的情节@细节!HAIZ..真的只是差没画面而已!现在他的家人都在国外,是开餐馆的!而现在的男朋友是个泰国人,她男友超有钱的啦,有一家大公司,大约有500个员工!OMG,他真的太幸福了啦!他本是也是个混血儿不过忘了混哪的了!哈哈哈哈!他真的让我越来越想要了解他了啦!如果我真的与他做了朋友,他又跟我表白,不过我首先要了解他先,方可决定。。(不过在这里要告诉你们他对爱情很专情的,虽让有时会搞一些一夜情,不过看在他蛮帅的份上,我觉得我会接受他咯)!哈哈哈哈!

他的父母一早就啊知道他是那种人,不过还是欣然的接受这个事实!他现在在台湾念书!之前已经拿到了MBA的文凭。哎唉呀。。人又帅,又会读书!嗨,他是读会计的。。之前也曾经在大公司打过工。。他是在大马出生的。。大学时期也在大马读过书。。之后是因为要跟他那位他泰国男友到台湾而离开了马来西亚。好羡慕呢!他曾经有跟他那位泰国男友超过一次大架,就是因为他去做了不懂什么手术,然后就要在家里休息,不能跟他男友发生关系!过后,有一个晚上他的泰国男友带了一位男生回家还发生了关系!这一幕情景被他看见了,他就非常生气的跟他理论!过后,那个泰国男友就跟他说:‘你现在都不能那个。。所以我就跟别人发生关系咯!’

OMG...原来他跟他在一起就只是为了性而不是爱啊!真的是个贱人啊!而且还扫了一巴掌OMG..太可怜了啦!亏他还对她那么痴情。。不过到最后还是和好了!好傻哦!真的让我对她有感觉了啦!哈哈哈希望不会有人告我诽谤或企图诱人犯罪吧!嘻嘻嘻嘻!(在此声明:我都是从他的BLOG知道的而且他拍的照片都好帅哦!)唉。。真的是令我。。。。

不过有时候,他还蛮开放的啦!有一次他在逛街,有个男生要跟他交朋友,过后就去那个男生的家,之后还发生关系。。也是所谓的ONE NIGHT STAND!而且还说了他们之间发生关系时的情节!真的好A哦!所以未满18岁,千万不要看哦!哈哈!不过我看了虽然我也未满18岁!嘻嘻嘻。。他真的令到我很心烦。。不过现在已经开始没感觉了!哈哈哈哈!不过我还是想跟他当面交个朋友。。虽让他大我10岁!哈哈哈哈!我好A哦!不过放心。。我只对男生而已。。女子我还没有感觉想要!哈哈哈!(在这里要再次说明:我也不大肯定我是不是’基佬‘。。不过我已经开始研究了!而且还找了好朋友做个凋查。。很快调查结果就要出炉了。。大家请耐心等候)

0 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