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朋友-是敌是友

朋友。俗话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过,在这个世界上又有几个朋友是能够这样子的呢!在我们的身边。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小人@伪君子在我们的身边徘徊!。。如果你去问问看你身边的朋友,问问看他们有没有被朋友出卖过的经验。。我看你问十个人。有九个差不多会跟你说:“有,曾经被朋友出卖过。。。有的甚至会跟你说是被自己最信任的好朋友出卖!【不好意思。我知道这个桥段很老,不过没办法,我常看香港戏。。所以也被耳濡目染了】.

朋友,有些不会计较你的出生,有没有钱,会帅吗。。。等等!而有些则是势利的要命,狂妄自大,心高气傲,看钱比看自己的命还重要。。。HAIZ。。真的是两极化的好大啊!真的。。那种滋味当你被你的好朋友@最信任的朋友出卖时。。哇,真的不是那么好受的!在这里我也不妨打开天窗说亮话!。。那就是在我的班里头,5SA。。不过不到两个月就要离开我的学校了。。也要跟我的那些好哦恩有说再见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讲人的是非。。开开玩笑!。。。。言归正传,在这个班有几个是我超不爽的。。。尤其是一个骂人不用选时间的,以不爽就在那边发神经,常在学校找周公-好过不由来学校啊,常骂人@批评人(我就是其中一个受害者)。。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他那位仁兄是谁吧!

前一阵子,我就为了一件我朋友背叛我的事而大发雷霆(可能关系到那个人吧!)HAIZ。。。我已经好久没发这么大的脾气了,就算有我也没写在脸上而是摆在心底,不过这次我就为了那件事而大动肝火!不过,后来我还是有向那两位朋友说声抱歉的。。虽然不是很严重啦我们吵架!哈哈哈哈!不过礼貌上还是要向当事人说声抱歉。。真的是对不起啊

-泉少。。一个是当了3年的朋友@同班同学,时常在班上娱乐大家,常表演他的唱功,常做魔术师骗人,不只如此,也常在班上顶老师的嘴。。真的,有你在,我感觉到还蛮开心的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负责娱乐大家的人们嘛!哈哈哈。另一个则是斯美-她真的可以说得上是我的老朋友了。。当了好朋友@同班同学5年的时间。。真的!还蛮久的!常跟他聊心事@常说人的八卦!真的。。可以说得上是我的知心朋友。。当然,除了他们,还有的!不过。。写太长会以为我要死了,想在写遗书一样。。哈哈哈哈!HAIZ...我真的不应该发你们的脾气的!不过你们原谅我就算了!回到重点。使周围都是你的朋友但你不知道那个是可以诉说自己的心中情@难处@困境!而那个又会是在你背后静悄悄的捅你一刀,出卖你的“好朋友”呢。

朋友-到底是我们的天使 OR 恶魔呢!朋友-究竟将来会是从原本最好的朋友便成你最大的仇人@敌人。。。那就要靠你们自身的智慧@自身的造化了! 还有认识朋友时。。你们有没有带好你们的那副眼鏡呢!以免大跌眼镜。。。将来吃苦@难受的就只有你们自己而已!


 朋友-周华健


0 烙印: